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1.所謂的健康食品 ? 2.我的團友真可愛 ! 3.自己 ? 不是。

今天

鋅靈請我吃

那所謂的健康食品

正確來說

其實是減肥食品



嗯。

我吃了很多很多

不是因為它是減肥的食品才吃那麼多的

而是很好吃、不錯吃

我才吃多的。 :P

團課時間

3.30pm - 5.30pm

一開始當然是跑 3 圈

3 圈 -> 算少了哦。

之後就并步


慢者要pampin 20 下

我當然有 pam 啦 =3=

哈哈

好笑的是

有一位初一的可愛團友

他一直 pam

真同情他

他吼

因為體質關係吧

一直休息

pam 了幾下 就 休息一下

哈哈

Michelle 就說

“你沒有在10秒內 pam 完 10 下

就給我 pam 多 10下”

結果他很快就 pam 完了

哇哈哈

那個場面

真的很搞笑

他的轉變

他的動作

完全可以讓人大開眼界。

當時

我可以笑到那麼沒形象

現在回想起來

都還有那種心情

是開心的。

其實

說真的

要偽裝做自己

真的很累。

因為害怕受傷害

所以不做自己了

我偽裝自己

偽裝太久了

就像是說

面具戴久了

脫不下來

那你就是變了

而不是偽裝了。

有時候

不是我們不願意去接受別人的意見

而是認為

別人根本就不了解自己。

如果說別人的壞話

就要看看自己

是否真的那麼完美 ?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自己的

也不是每個人都那麼討厭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別人的話 ?

但有時候

如果他人真的很過分

偶爾發洩一下是正常的

但要判斷一個人的人格

就從這些有的沒的來判斷

不是太小心眼了嗎 ?

我嘗試接受別人對我的看法

但不代表我是完全認同的。

我知道我的 pattern

有些人難免不能接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style 啊

為什麼就是要做到別人想要的、喜歡的那種人 ?

做自己

做特別的自己

有罪 ?

但有時候

接受別人的批評

是必要的。

我們要學會做人

但做一個偽裝的人

我覺得沒有必要。

所以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文意 - 唯一的真心朋友。

鉫雯 - 有你這位“mother”,是幹幸福的。

美晴 - 你總是選錯時間玩我,可是回想回去,沒有你,我會笑不出。

肥子 - 跟你交換心事是幹多的咯。

鋅靈 - 你人好,要說缺點 ? 找不出來。

銘惠 - 跟你同桌,不錯。

茂源 - 我對你的態度,還真是有 180% 轉變啊。

其他的

之後我會一篇打完出來嗯。

其實

我很開心有你們這些朋友

認識你們

真好。

因為彩虹

我踏入了培風

認識了你們

真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一輩子,總會有一個人,會那麼地珍惜你,嘿嘿、我找到了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