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給老師們的一封信


要考試了

大家都開始讀書了呢

我 ?

墮落 !

數學

今天補了數學

才知道星期六老師教的東西。

老師給我的概念

是完全錯誤的 !

今天我才是真正的上了一堂課。

或許

我是真的不能適應數學老師的教法

也或許

我跟老師有代溝

更或許

我的吸收能力及消化能力沒有那麼 high lvl。

正如大家所說

老師教得太快了

很多人都吸收不到。

老師

請別說:

我的學生們

我希望你們不要到外面補習

我教的學生

是不需要額外補習的。

如果你們補習

成績就算再好

也不是我教出來的學生。

你這句話

嚴重傷到我的自準心

很 hurt 我啊。

是的,

初中我是沒有補數學的

但我也能拿到良好成績

是因為我能接受羅佩婷老師的教法。

對不起。

如果我不補習

我是真的考不出好成績的。

生物

其實

我蠻喜歡生物的

只是

鄭老師的教法

簡直是催眠別人入睡的

也老愛說一些不是重點的東西

更死的是

我們發問問題

他竟然不回答

然後繼續說他的東西。

真的很生氣的咯。

你進我一尺、我進你一丈

所以

你問問題

就算我們懂

也超級不想回答

讓你冷場。

生物,

我是嚴重吸收不到重點的咯。

化學

其實

化學並不難。

一樣的,

我抓不到老師的重點在哪裡。

argh

可能也是有代溝吧。?

最後只好靠朋友來應付考試。

我都是在老師給的練習紙

再加上

朋友的耐心教導之下

考出及格的成績的 =3=

物理

其實黎陽老師真好

也能抓到她的重點。

但是吼

她給的習題跟考試出的問題

陌生的字 嚴重很多下

考題出的方式、類型

根習題紙完全合不上關係

我無言。

所以我也有補物理

只是浩宇沒補了

我們宿舍生沒車了

不能去補習。

所以這個物理 穩穩 死 !

英文

現在聽到下一堂課是英文課

我總會很開心

因為可以休息了。

正因為這樣

我的英文越來越差

也只能靠補習來面對考試。

說真的

英文課

沒啥人聽課的。

只有那些特別乖的跳班生以及那些嚴重熱愛英文的同學

才會專心聽課。

老師也不怎樣管我們的

老愛說與課內無關的冷門笑話 + 故事

英文 ? 我沒認真上過一堂。

國文

說真的。

我嚴重認為

以後國語真的會沒用到

因為國際語言 - 英文

也只有馬來西亞用 國文

以後我也不想呆在馬來西亞了

709事件

讓我更清楚知道

政府是那麼冷血、無情。

要呆在馬來西亞的唯一理由

也只是因為我的父母親而已。

其實老師是蠻不錯的

只是不會教書

讓同學們都不認真聽課

也只會頂撞老師。

咳,國文課

我無語。

華文

華文老師真不錯。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我的華文分數可以那麼高

(雖然有被作文分拉低)

哈哈,

可是我也不怎麼喜歡古文、詩歌什麼的

看得懂華文字就夠了

那些需要深入了解的東西

我真的沒啥興趣。

:P

其他的科目,都是我認為不過於重要的

所以不寫了。

其實,

我蠻多抱怨的。

請原諒我,

我是應該看看自己,學學別人

為什麼別人可以做到

而我卻不行。

有時候,

不是說能就能,

也不是努力過就會得到好結果。

我不應該抱怨埋怨

更不應該分享出來,

但我憋很久了

忍無可忍

然後爆發了。

我對我自己

真無語啊。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寫得很過分

請別指責我

因為你不是我

你不知道我的感受。

我也不屑你的意見

因為你永遠也不會明白我。

那個 你 

就是看着我 posted 出來這篇文章的人。

老實說

我也不是錯到很離譜。

你若不爽

請按右上角的 X

我不稀罕你留下來。

被最愛的人背叛,那種滋味真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