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理一真。

芝璇

簡直是文靜的學生。那我來跟你相比,簡直是一天一地。當然、我是地。 :P

壯穎

哇,每部好看的韓劇都逃不過你的法眼。

銘惠

你真勤勞,也問倒我很多問題。老實說,跟你同桌,是你教我,不是我教你,真過意不去,謝謝你。

祖恩

美女一個。認識你的人,會覺得你很 38 ;不認識你的人,會覺得你很高貴。

巧潔

表哥表妹。 :P 你很瘦 ! 比瘦還瘦 ! 吃多點。

思寧

你的英文簡直一級棒,跟電腦辭典有的比啊。

健伶

墮落群組的老大,你算墮落麼。?

嘉愛

JJ 的 表妹。跟你同班 4 年了,你還是一樣,那麼可愛。

以靈

你的笑聲,簡直獨一無二。! 真喜歡你的笑聲,因為你的笑聲,每個人都會跟著你一起笑、舒解壓力。 

芳瑩

開不起玩笑的朋友,以後跟你說話,我需要謹慎一些,以免造成更大的誤會。先說一聲,對不起。

文螢

文螢芳瑩,我傻傻分不清楚,對不起啦、文螢。

淑浚

拍拖了咯,每天早上在外面你你我我,弄到我進班都那麼尷尬的說。 =3=

淑君

咱們一起努力吧,數學、生物、歷史、地理、化學、華文、物理,我們不怕。!

萍儀

細胞太過活潑,蹦蹦跳跳,跟心臟一樣,不會停止。 :)

希穎

Mandy, 我喜歡 黃金獵犬。! xD

鋅靈

以前跟你不熟,但同班同寢後,跟你比較 friend 了嗯。有你、真好。哈哈,我的晚餐 .. :P

莉婷

你好靜啊,跟芝璇一樣。成績又好哦,我自愧不如。

美晴

你,15 歲,真“成熟”啊 .. >< 看到你,我就是笑,是沒有笑點的笑。 :D

雪凌

我們吵過很多次架,但都希望和好如初。

嘉儀

你要轉校了哦,真不捨得。以後我對你會有一定的思念的。希望以後校慶你能回來。

鉫雯

mother 是靚、聰明、反應快。! 只是厲害講粗口而已。 :P

軒梅

你很 38 的啦,哈哈。跟俊銘什麼關係啊,蛤 . 蛤 . 蛤 . 吼 ~ :P

嘉怡

你真有本事。校慶佈置、武術學會、個人成績,你都能應付得很好,真強。

佳慧

你坐在我前面隔壁,每天我都問你數學,真是不好意思。你人也很 nice,無論再忙,最後也會教我們,真的很好。

歆穎

女神,歌聲是棒。! 

榮耀

每天睡覺睡覺,弄到我也跟你一樣了啦。

延楷

欠我甜甜圈、冰淇凌,你幾時要還。? xD

賦洋

每天給浩宇欺負,我很同情你的咯。

玟穅

跑車,最近你變了哦,很久沒聽到你的廢話了。還是我沒專心聽課呢。? =3=

正豪

英文課做數學、不然就是玩玩玩,高一就是可以那麼 BUANG。! :P

傲陽

同班 4 年,哈哈,真巧。

勁衡

沒想到你是選理科的咯,你在校慶佈置的時候,看到你另外一面,- 木匠。 :P

境民

每天頂撞國文老師,真壞啊。

浩宇

每天只會作弄別人,啊不然就是偷我的數學簿子來抄,真是的,作業分扣了不少真的跟你離不開關係。

旺富

要去美國的你,真幸福啊,要手信啦喂。誰叫你在體育課弄跌我,我到現在還記得哦。 T^T

俊銘

軒梅軒梅。xD 我不會很兇的啦,你醬怕我做麼哦。? ==

雲財

股神。? 哈哈,以後看你一定賺多多錢的咯,欠我 5 餐。 =3=

茂源

你的電腦真強,以後我想學學,要請教你了嗯,謝謝啊。 :P

永翔

你每次都會找東西來酸我的咯,酸到夠夠力才肯暫停的咯,然後以後又繼續了咯。 =3=

鎮宇

打你的名字出來,都覺得渾身不自在。yerr , 就是乾噁心。!

鑫隆

每次都只會叫銘惠幫你做功課,你很壞很壞啊。 :(

正浩

每天 gaming。你就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咩。? 

振輝

一直被人欺負的咯,簡直是全班認同的那個,咳,你也不要太 serious,希望他們只是開玩笑的嗯。

各寓

Ah-Girl .. 載我們去補習啦 aduiiii。我們真的很需要你啦。

裕帆

跟正浩一樣,好像每天都在說 game 的東西,你們男生就是一個樣啦哈哈。 :P

維揚

數學數學、化學化學,我什麼都問你,你也什麼都答不出。 :P



寫完了

真累

但很有成就感的咯。

吶吶

那些就是我想對你們每個人想表達的東西了嗯。

在這裡不能給你寫多多,以後有機會,一定每篇都屬於你的嗯。 :)